【2018金融科技宣传周】招商银行聚合收款 打造个性化支付系统

2018-05-2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招商银行聚合收款业务,是招商银行整合线上线下多种主流第三方支付渠道,通过我行系统与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标准化对接,根据企业客户需求和系统情况提供个性化支付系统接入的闭环支付服务。

  聚合收款业务优势:

  1一个二维码即可实现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扫码付款,企业实现收款二维码聚合。

  2招商银行T+1日将收款资金集中清算至客户开立在招商的对公账户中,安全可靠。

  3提供财务流及信息流统一的指挥管理平台,企业可实时掌握二维码收款情况。

  4支持定制化开发,微信公众号收款,微信电子卡券发放,支付满减等多种活动,现金红包拿到手软。

  全渠道综合收款服务提供各场景、各方式的收款解决方案,并可提供相关配套收款设备。享受招行专属费率优惠,财资管理等增值服务。

  目前招商银行“聚合收款”业务已经应用于各类移动支付场景,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资金收款解决方案。

  一点接入:通过招行接入,实现商户微信及支付宝等渠道的统一代收。

  个性化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收款服务方案,包含线下、线上系统对接。

  银行回单服务:招商统一提供收款回单,支持发票打印,满足企业财务管理需求

  安全保障:招行负责资金清算,数据存储及传输均执行金融安全标准

  金融科技赋能移动支付,聚合收款招商值得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