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我,暖冬行动——招行青岛深圳路支行姜茶送温暖

2018-05-04 0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 淅淅沥沥的小雨,路上出行不便,可是来招商银行深圳路支行办理业务的顾客依旧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在以最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他们办理业务,在展现熟练地业务水平之际,也将温暖的厅堂作为了快递人员、行人、客户的避雨场所,为来深圳路支行避雨、办理业务的百姓提供免费的热饮和小食,力求让客户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饮品的需求,招行准备了茶,咖啡,奶茶等各式饮品。亲切的问候是第一道温暖服务,让客户在友好地氛围中放松心情,除此之外,招行员工会在第一时间为客户送上热饮,最近正是流感多发的时期,行领导心系客户与员工,特别准备了红糖姜茶,姜茶有温肺止咳,去风寒的疗效,是中国人喜爱的佳饮。据悉,招行为每一位来到支行的客户都准备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姜茶,一个简单的动作却换来了每位客户的真挚感谢,有的客户在饮完一杯后还会续饮,客户的满意也变成了深圳路支行最大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