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珍贵的感谢信——招商银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启

2018-05-04 0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 4月23日下午,一位女士走进香港西路支行,将亲手书写的一份表扬信交给了支行大堂主管。   

  4月22日上午,当班警员宋业杰在巡视自助银行时捡到一部华为手机,这部手机并没有上锁,他立即将手机妥善保管起来,等客户前来认领。四十多分钟后,手机接到来电,小宋告知来电人通知机主来认领手机。当“失主”来到网点时,小宋再三细致地核实了身份,确认是机主本人后,才将手机交还客户,而且他对客户安全使用手机进行了提示,耐心地教给这位并不年轻的客户怎样安全使用手机,客户十分感动。原来客户伏女士在香港西路支行自助银行取款时不慎将手机遗失,这部价值四千多元的手机捆绑了银行卡、微信钱包,但手机并没有上锁。客户发现遗失手机后非常着急,幸亏支行警员拾到了手机并妥善保管起来并利用来电机会通知其朋友,才避免了客户损失和麻烦。4月23日下午,客户再次来到支行,将亲手书写的《感谢信》交给支行。信中客户真诚地写到:“他(宋业杰)这种对工作认真负责、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人去学习,我们应大力提倡和表扬,这是贵行领导教育有方,才能培养出这样品质优秀的员工”,“如果不是宋师傅的责任心,对工作的认真负责,我不知今天如何度过,给我的生活会带来多少麻烦”。

  面对客户的感谢和同事们的赞扬,宋业杰谦虚地表示:拾金不昧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警员在执勤过程中这样的事不在少数。客户能够亲手写上一封感谢信,他感到非常的感动,也激励着他今后更加地努力工作,回报招行、回报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