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胶州支行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2018-05-02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日讯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客户维权意识,招商银行青岛胶州支行4月11日组织开展了以“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为主题的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招商银行在胶州新源购物广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向群众普及个人贷款、银行理财、电子银行等各类金融基础知识。重点宣传群众关注额点问题,如理财信息披露、预防电信诈骗等。银行人员纷纷佩戴绶带,手持宣传材料,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权益知识,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现场活动气氛浓厚,民众参与度高,在走进基层普及金融知识的同同时,也巩固提升自身外部发展环境。通过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