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贵宾理财经理张国平为您解读

2018-04-2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 回顾2017年的投资历史,相信每一个投资者对东方红的基金都有所耳闻。在整个2017年东方红的39只偏股型基金年化收益率接近60%创造了投资界的一个神话,东方红的基金销售也是十分的火爆,发售的基金往往一天售罄,甚至出现了比例配售。

  东方红的成功投资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第一、东方红是市场上价值投资的践行者,不去炒作热点,而是踏踏实实研究市场上股票的基本面,选择业绩优秀、增长稳定的企业作为自己的投资标的。第二、股灾后市场逐渐趋于稳定,大盘蓝筹股在2017年率先反弹。东方红坚持投资价值股,正好契合了市场的趋势,以茅台、格力、伊利股份为首的价值蓝筹股出现了大幅的反弹。第三、东方红的投研实力也是创造优秀业绩的基础。

  2018年伴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开始,我们该如何把握投资机会呢?

  首先、机会就蕴藏在危机之中。在一个市场一路上涨的时候我们往往没有机会去买到既便宜又优质的标的,而当市场出现危机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在恐慌情绪中抛售股票,一部分优质的股票往往在这个时候也会被错杀,所以坚持我们的投资理念,机会往往是在市场急速下跌的时候出现。

  其次、坚定看好中国经济。随着中国改革转型以及“一带一路”的实施,我国正在逐渐的发展壮大。世界第一的美国也是感受到我国的飞速发展,而担心自己的国际地位受到中国崛起的冲击。我国的崛起不会是一帆风顺,必然会充满挑战,既然我们身处其中,只能相信自己的祖国。

  再次、做好资产配置才是投资的王道。理财的终极目的是要做到要用钱的时候有钱用,风险来临的时候有保障,市场好的时候有收益。永远不要把资金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要做到分散投资,为自己做一份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