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秦岭路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

2018-04-2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 近日,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雷锋志愿服务阵地建设,做好城市运行志愿服务工作,秦岭路支行开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秦岭路支行根据银监局《关于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的通知》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要求按照市分行安排和部署,组织全行职工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并就银行员工如何加强自身素质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发挥业务骨干作用提出了要求,将雷锋精神应用到日常工作,诠释了雷锋精神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相关性。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制定了学雷锋活动方案,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在支行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

  支行一线员工在丽达、网点附近、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开展业务咨询、产品推介、反假、反诈骗宣传等便民惠民服务,积极为客户提供义务金融业务咨询和相关业务办理;支行还在厅堂内设立了“学雷锋服务站点”,配备便民物品,为所有进入厅堂的客户提供城市运行志愿者服务:同时支行还设立环卫工人休息站,为环卫工人提供遮风避雨的场所,并会提供提供免费零食饮品……

  “立足本职岗位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开展以来,支行员工服务热情持续高涨,精神面貌更上一层楼,招行向支行员工发出倡议,响应国家号召,增强节约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倡低碳生活,全行员工对此倡议纷纷响应,并以实际行动来节约我们身边的每一份能源。同时,支行还专门设立“学雷锋岗”、“党员示范岗”,更好更快更优质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