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推出党费云缴纳功能

2018-04-2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 近期,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推出“党费云缴纳”功能,省钱省时省人力,为广大企业、单位提供新型便利服务。

  “党费云缴费”是基于招商银行“缴费云平台”的具体解决方案,企业/单位可通过平台实现党费智能管理,无需系统开发,操作方便,安全私密,智能对账,在线收款,省时省力,还可以自动入账到企业指定的党费专用账户。招商银行党费云缴费四大优点:无开发快捷办理,一次性办理即享全部收费便利;省人力智能催缴,定制化费用表,系统智能对账,轻松收款;0费率快速到账,代收手续费低至0元,收到缴费后快速到账;背对背账单更私密。

  通过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不发生任何账户变化,不需另外开卡,不产生任何费用,解决企业党组织快速收党费入账问题。企业/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等,签订合同协议后,由银行侧进行配置,企业上传账单,进行缴费提醒,缴费成功后即可下载缴费清单并核对账款,快速完成缴费流程。

  此外,招商银行还提供学费、物业费、租赁费等多种云缴纳解决方案,详情可咨询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