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首期基础客群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8-04-27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7日讯 2018年4月24日,为更好地推动基础客群工作的发展,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首期“结算有‘招’,陪伴未来”——基础客群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不同机构的70余名企业客户及同城机构全体无贷户客户经理(含专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现场,由招行青岛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副总裁贺长宏为大会致辞。贺总首先向参会客户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的经营理念和业务优势:他表示,招商银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立足专业与服务,不断用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感受,我们的诸多产品都力求专业,走在同业前列。企业客户是招商银行的伙伴,与招行共同见证 “公司金融”品牌的枝繁叶茂,青岛分行也将再接再厉,竭尽所能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大家,与各位企业客户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随后,推介会正式进入产品推介环节,由来自公司金融客户一部的无贷户客户经理张涛、票据业务部产品经理李元东、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王长青,分别为客户做产品推介,为三位讲师业务专业、幽默诙趣,推介会气氛轻松活跃,现场客户积极互动,反响良好。不少客户利用推介会间隙时间,向讲师及客户经理咨询推品。

  为提高推介会的客户体验和推介效果,提高参会客户对于招行服务的认可度,招行还特意为参会客户准备了精美茶歇——美味的甜点、新鲜的果盘、热腾腾的茶饮,都在给客户带来味蕾享受的同时,向客户传达着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同时,为了改变产品推介会一贯枯燥无味的印象,招行还特意在产品推介中场,穿插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推介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会议最后,由公司金融事业部副总裁贺长宏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赵勇,分别为参会客户抽取幸运大奖10名,并与获奖客户合影留念。 招行还为每一位参会客户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不少客户对推介会给予高度认可,现场反馈希望招行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