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香港中路支行“萌鸟来袭” 愤怒的小鸟借记卡与您相约

2018-04-1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8日讯 4月14日至15日,招商银行青岛香港中路支行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联合积木宝贝教育机构,开展“萌鸟来袭,伴我成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香港中路支行与积木宝贝教育机构紧密合作,利用开幕式广泛推动宣传愤怒的小鸟借记卡,在活动期间招商银行市场经理向大家介绍招商银行小小鸟卡的特殊工艺—彩色卡面、3D打印、3D媚眼(爆珠)工艺等。集童真童趣与优惠便利于一体的愤怒的小鸟亲自借记卡,是真正属于家长和孩子自己的亲子借记卡。活动期间受到了在场客户的热情呼应。其后,抽奖环节、介绍卡片办理渠道,现场效果良好。此外,招商银行香港中路支行积极为广大客户争取最大程度的优惠政策,即凡是持招商银行愤怒的小鸟借记卡去积木宝贝报名的客户均享受八折优惠。

  整个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群众办卡热情积极,大部分市民在此次活动中对于愤怒的小鸟亲子借记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卡面新颖有趣,办卡便利,希望为孩子和自己各申请一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