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云霄路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8-04-13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 临近2018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分行及青岛市银监局的相关要求,招商银行云霄路支行于2018年4月12日组织全行开展了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内提升全体员工合规意识,对外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规,起到了良好效果。

  支行行长助理车启明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合规培训。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四项法律法规。

  车行长强调:1.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涉及面广,要切实重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强内部安全防范,严防失泄密情况发生;2.要深入学习,掀起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的高潮;3.要从我做起,员工本人要注意各项保密工作,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为提升公众国家安全意识,云霄路支行于2018年4月12日起通过室内LED屏滚动播出“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进行对外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