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牙护齿,更关心你 招商银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开展贵宾客户口腔健康讲座活动

2018-04-13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3月23日下午,招商银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举办了贵宾客户口腔健康讲座,特别邀约青岛著名牙科专家辛主任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邀请了支行二十多位贵宾客户参加讲座。

  健康讲座中,辛主任及其顾问向参与讲座的招行客户们仔细讲解了口腔健康现状、常见口腔疾病以及预防方法,并针对各种口腔疾病给出建议:例如,如何预防牙周疾病,如何防止牙齿松动、种植牙以及牙龈出血、牙列缺失等相关问题。辛主任在讲座中与客户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清晰地向客户展示了口腔健康问题的症状及其防护措施。一方面加深了大家对口腔问题的认识与理解,另一方面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辛主任结合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口腔健康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并且对有需要的客户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且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得到了各位招行客户的好评和认可。参加活动客户纷纷表示:到银行来听口腔健康讲座还是第一次,只有招商银行这样贴心的银行,才能真正从心里关心客户,让客户感受到招商银行真不愧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客户的认可也激励着招行员工努力向“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迈进,提供更加优质的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