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一线,服务升级 招商银行青岛李沧支行“学雷锋”活动进行中

2018-04-13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进一步共建和谐金融环境,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招商银行青岛李沧支行按分行相关部署,围绕“雷锋精神”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通过厅堂与社区内外结合等多种形式传播雷锋精神,积极践行企业和个人社会责任。

  一、开展雷锋精神学习活动

  为体现“学雷锋”活动的先进性,拓宽青年员工参与渠道,招商银行李沧支行2018年3月27日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专项主题活动,在全行范围积极开展对雷锋精神的认知讨论,寻找身边的“雷锋式”人物。座谈会中,大家纷纷发表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和理解,并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让所有人都倍感温暖。本次座谈会对于引导年轻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及实现自我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二、开展雷锋精神志愿者活动

  四月伊始,招商银行青岛李沧支行零售部一线员工在城市商圈、网点附近交通站点、网点附近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有计划、有安排的开展业务咨询、产品推介等便民惠民服务,积极为客户提供义务金融业务咨询和相关业务办理,共接待客户200余次,发放相关折页100余张;同时为金融消费者大力宣传反假反诈骗等金融知识,详细解答市民疑惑。除此之外,在厅堂内设立了“学雷锋服务站点”,为所有进入厅堂的客户提供城市运行志愿者服务:设立环卫工人休息站,邀请附近环卫工人到我行休息、午餐时段提供免费小食饮品;主动为异地客户提供地图、交通方式指引等等,这些小小的细节都在为城市运行增添着色彩。

  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扬雷锋精神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对于激发我行金融从业人员思想道德建设、倡导文明新风以及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招商银行李沧支行一线员工发挥行业专业优势,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在推进金融知识普惠民生的同时,向全社会展示我行从业人员良好金融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