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吃货福利 招商银行联合青岛大龙燚推出专属联名卡

2018-04-09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 青岛大龙燚作为岛城最火爆的传统川味火锅,包揽各类美食大奖,亦是全国知名的网红火锅,被称为最佳偶遇明星餐厅。

  当火锅店遇上银行,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18年,青岛首张餐饮联名卡震撼来袭,招商银行青岛大龙燚联名卡正式发行。

  该专属联名卡专为吃货的你量身定制,新用户成功办理“招商银行青岛大龙燚联名卡”即可享受当笔消费菜金88折优惠;持“招商银行青岛大龙燚联名卡”刷卡买单即享菜品85折优惠,更多优惠活动,可关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该卡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岛城人民的热烈反响。拥有这样的省钱利器,随心所欲吃遍大龙燚,让你吃得满足用得舒心!

  “吃货卡”火辣上线,挑战你的味蕾!

  招商银行青岛大龙燚联名卡震撼来袭,青岛大龙燚史上最美丽折扣到底幅度多少呢?特色菜点一点,大刀毛肚、大龙燚千层肚、麻辣牛肉、极品猪黄喉、秘制牛肉串、通咸鱼皮等明星菜品优惠折扣尽情享用。

  此外,申请办理“招行-大龙燚IC联名卡”可减免工本费;普卡减免每月前五笔跨行取现手续费,金卡减免所有跨行取现手续费;减免国内通过手机银行、网银本行或跨行转账手续费…优惠权益尽在掌握。

  金融与火锅的结合,看似不着边际的结对,却给岛城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作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招商银行向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这次跨界合作极大地满足了岛城年轻客群对于生活消费日益多样化的需要,也更能抓住当下年轻一代的情感需求。

  扫描二维码,快速办理“招商银行青岛大龙燚联名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