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全力以赴的员工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代发企业“开薪论坛”为你解读

2018-04-0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8日讯 2018年4月3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给予行内代发企业更为良好的合作体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为代发企业的管理者们举办了第二期“开薪论坛”活动,此次开薪论坛的主题为:《如何打造全力以赴的员工》。

  活动伊始,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周恒京致辞并阐述了招商银行代发业务的设想,一句“我们提供的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代发业务,我们提供的是一个企业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发了在座企业管理层的共鸣。招行产品经理王长青为各位企业管理层人员详细地解读了招行的代发业务体系,除去代发业务本身为企业带来的便利,还从企业留材计划、年金业务、财务报销等方面为管理者们带来了新的思考。本次论坛特邀嘉宾——卡内基最高级别讲师夏明杰教授,为代发企业高管带来压轴好戏——《如何打造全力以赴的员工》培训。

  

  

  跟随着夏明杰教授的步伐,企业高管们从破障,到深入交流,再到激烈探讨,对于何为影响企业员工热忱工作的三种特定行为特征;如何打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以及如何降低员工离职率等关键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企业高管们获益匪浅,满载而归。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服务的道路是漫长的,而招商银行从未止步。让企业感受到招商银行最佳的服务质量,以及作为招商银行代发客户那份独有的优越感,招行责无旁贷!

  从陌生人到合作伙伴,再到好朋友,您可能只差一场招商银行开薪论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