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麦岛路支行发起3.15换零钱活动 温馨服务惠民生

2018-03-16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16日讯 近期,招商银行集中开展2018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为确保本次活动有序开展,青岛分行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通过厅堂里的集中展示和金融小课堂,厅堂外的“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写字楼”四进宣传讲解等活动,加强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普及。 

  麦岛路支行地处繁华的居民区和商圈内,周边人流量大,商户众多,为服务广大商户及附近住户,支行主动发起“换零钱,到招行,温馨服务帮您忙”的温馨服务活动,在工作人员名片背面增印零币兑换服务标识,为周围的商户宣传建立零钱预约机制,还建立了零钱服务微信群,根据内部零币库存情况向客户随时发布支行零币储备信息,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通过换零钱活动,极大了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便利,践行了招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解决客户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