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3.8女神节亲子跳绳赛

2018-03-16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16日讯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在这春回大地的美好季节,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的女同胞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3.8女神节。

  为响应第十四届企业文化节的号召,倡导健康生活、美满人生的女神节主题,青岛分行特别举办了3.8女神节亲子跳绳赛,召集女员工和她们的宝宝共同参加。

  周六一大早,妈妈们便换好运动装备,神采奕奕地带着各自的宝宝来到分行大楼前候场,初春的天气,尚有些寒意,可现场的氛围却温暖而欢乐,难得相伴的亲子时光,其乐融融。伴着一声“比赛正式开始”的宣告,3.8亲子跳绳比赛在女同胞和孩子们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比赛分为个人赛、亲子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中高手频出,选手手中的绳舞成了一道光圈,看得人眼花缭乱。在亲子赛中,妈妈和孩子相互配合,欢笑声此起彼伏。少儿组中的小朋友稚气未脱,面对跳绳尚且懵懵懂懂,可面对比赛却斗志昂扬,令人刮目相看;小学组的小朋友们“经验丰富”,一个个早已摩拳擦掌,气势如虹。

  欢乐的跳绳赛不知不觉也已走到了尾声,比赛的过程虽让人筋疲力尽,可看着稚嫩可爱的孩童脸上泛起的笑意,美丽的妈妈们也都露出了舒心的笑颜,这幅画面,温馨而又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