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助力梦想 服务成就希望——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捐资助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2018-12-25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5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仪式上,中国银行向该校捐赠65万元,用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知识点燃梦想,公益孕育希望。中国银行在扎实做好服务本地经济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近日,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捐赠资金用以设立“中国银行奖学金”和“中国银行奖教金”,奖励学校优秀师生,以实际行动服务教育、回馈社会。中国银行积极践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秉承“担当 诚信 专业 创新 稳健 绩效”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将担当放在首要位置,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11月份,中国银行在校内设立了石油大学支行,配备了先进的智能银行设备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的同时,努力实现教育和金融融合发展、共同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