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中国银行】青马赛场上的“中行风采”

2018-10-28 15:2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8日讯 10月28日,“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鸣枪开跑,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到青岛——中国这座美丽的“东方瑞士”!中国银行作为此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倾情助力,为选手加油!

  在今年的“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活动中,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全员参与各项宣传活动,共有200多名中国银行的客户和200名中行员工组成的跑团参与到全马、半马和健康跑多个项目之中,共同用脚步丈量美丽的岛城,在奔跑中传递健康与活力,展示青马里的“中行风采”!同时,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组织一千多名员工参与现场观赛和主题营销活动,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中行风景线。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伙伴的“双奥银行”,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积极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引领健康生活时尚。在2018年6月举办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中,中国银行为青岛峰会提供核心区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得到了海内外嘉宾的高度称赞。

  百年中行、历久弥新,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自1913年以来,扎根青岛、服务岛城已逾百年。她记录着一座城市的岁月沧桑,也见证着一座城市的蓬勃发展。如今,她承担着国家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以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水平,携手岛城人民共创美丽青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