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青岛中行举办员工子女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11 09:29:00

关键词: 青岛;中行;志愿者;服务

  

    大众网青岛8月11日讯 幸福中行,与爱同行。为积极响应中国银行总行开展员工子女志愿者服务活动要求,用爱启迪员工子女认识公益、热爱公益,努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谐温馨”的家园氛围,近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举办了“海岸幸福家”员工子女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暨绘画义卖、图书捐赠活动。活动邀请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书记任明法、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工会主席高岩、青岛仁爱学校校长侯昱倩、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纪委书记付连晔等领导一同出席。

  活动当天,青岛中行员工子女志愿者们一早便开始集结,领取本次绘画义卖活动所需材料。该行员工子女志愿者们各显身手,认真作画,既有幽默诙谐的漫画作品,又有生动写意的国画佳作,三十多名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与创意,描摹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正如员工子女志愿者在画中表达的一样,中行的行徽被巨大的爱心包围着,象征着活动的主题“幸福中行 与爱同行”。他用活泼开朗的美少女形象,体现着志愿者们热情、开朗的志愿精神,用无限的激情把中行的爱心奉献给那些也许素未谋面但需要帮助的陌生人,让人间充满爱。现场邀请该行美术家协会会员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进行爱心拍卖,其余20多幅作品被爱心人士认购。绘画爱心拍卖活动得到了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纷纷举手竞拍,现场爱心涌动。

  活动当天同时举办青岛中行员工子女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青岛中行付连晔纪委书记分别与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任明法书记、青岛仁爱学校侯昱倩校长签署员工子女志愿者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付连晔在致辞中讲道,希望以此次启动大会为契机,以“海岸幸福家”员工子女志愿者服务队为载体,全方位打造爱心公益志愿者队伍,关爱员工子女成长,全力打造家园文化。他同时表示,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经营理念,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投身于岛城志愿服务工作,为岛城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爱是一滴水,涓涓流淌滋润心田;爱是一缕光,丝丝照耀温暖人间。据悉,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9000元,将全部用于购买“公益中国”平台上的爱心物资,看望共建基地的孩子们,共募集799本爱心书籍将全部用于支持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爱蕊书屋”项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