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沙龙活动

2020-06-28 15:32: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邮储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营业部结合端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一场女性客户金融知识宣传沙龙活动。

  支行营业部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活动主体,认真践行金融消费者教育及金融知识普及义务,本次活动共计邀约女性客户10名,首先通过插花的形式提高了客户的积极性,之后我行理财经理通过耐心为客户们讲解识别金融诈骗常见伎俩、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好个人信息保护,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益等金融知识。理财经理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对一的解答,在互动环节中,我行理财经理采用客户现场答题送小礼品的方式增加本次宣传活动的参与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让客户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提高了现场客户的金融素养,加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升了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群众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得到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