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进商圈、进社区活动

2019-07-31 19:0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提高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邮储银行山东路支行组织辖内网点积极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集中在山东路、抚顺路周边商圈以及八大湖街道开展。

  本次活动的宣传重点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买卖账户社会危害、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内容,通过宣传,旨在强化社会公众防范风险的能力,引导公众有效识别非法金融手段,做好自我保护。支行员工通过摆放宣传桌椅、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摊位,向来往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让市民更深刻地了解网络犯罪的社会危害。此次宣传活动效果显著,取得了社会公众的强烈反响,进一步增强了我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