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成功营销分行首个小企业法人按揭项目

2019-08-01 09:0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31日讯 为响应邮储银行总分行“普惠金融”战略定位,发展小微企业贷款,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两小”业务发展,带领业务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营销”活动,主动联系在当地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通过与招商局产业园区(青岛)创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总洽谈,达成小企业法人按揭贷款合作意向。该项目为高新区重点产业园区,高新区管委对于入园企业进行审核,企业通过购买厂房的形式进入园区,园区内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后期可通过该项目的企业按揭贷款拓宽与小企业客户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综合营销的力度。

  在小企业金融部和授信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业务调查上报修改,6月底支行与招商局产业园区(青岛)创业有限公司合作的小企业法人按揭项目最终落地,该项目为分行首个小企业法人按揭项目,本次合作额度为5000万元,小企业客户主要为信息科技类,下半年项目开售后每笔约贷款300万元,预期为支行带来较高的利息收入和各项综合收益。开发商为总行战略客户,实力雄厚,产业园区成熟,支行将持续跟踪该项目,与开发商对接做好综合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