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福州北路支行与贝壳找房开展业务交流与培训

2019-07-31 18:5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31日讯 7月11号下午,由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福州北路支行组织的贝壳二手房业务见面培训会在贝壳交易中心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向对接我行二手房业务的贝壳工作人员介绍邮储银行房贷产品,解读房贷制度新变化。

  培训开始,首先由邮储银行青岛福州北路支行孙行长向贝壳交易服务中心的员工介绍邮储银行发展情况。之后,由信贷客户经理向贝壳的工作人员介绍邮储银行主要房贷产品,并详细解读了当下房贷制度的变化。对大家普遍关心的贷款期限、贷款人年龄、房屋最低面积要求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于大家提出的特殊情况、小众问题等孙行长与客户经理也都做了详细专业的解答。银企双方共同交流,积极讨论,整个培训会气氛热烈。

  本次已经是邮储银行青岛福州北路支行第5次开展对贝壳工作人员的交流培训研讨,此次银企对接促进了房产中介公司对邮储银行的认识与了解,为支行进一步明确房贷发展思路,优化作业流程,提高作业技能提供了保障。今后,支行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交流活动,有效推进支行房贷业务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