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运中心配合完成分行营业部他项权证交接工作

2019-07-31 18:5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31日讯 根据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关于做好分行营业部小企业金融业务跨机构移交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分行营业部零售信贷业务跨机构移交工作的通知》、《分行营业部他项权证交接方案》,截止到6月28日,营运中心配合完成各类他项权证共计896个的交接工作。

  此次他项权证交接,分三个步骤完成:一是库存他项权证的清点工作。营运中心于6月6日配合完成库存他项权证的盘点工作,确保实物与台账、业务系统抵质押明细一致。二是库存他项权证的出库与交接工作。营运中心于6月16日协助分行营业部完成库存他项权证全部出库并与麦岛支行交接工作,6月28日完成与开发区支行的交接工作。三是完成他项权证的入库工作。营运中心于6月27日完成麦岛支行接收的他项权证入库工作,根据封包信息登记抵质押登记台账,按照业务规定进行保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