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争创星级网点 提升服务质效

2019-07-2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9日讯 按照《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达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方案程序,7月18银行业协会组织检查评估组对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下辖网点人民路支行进行了检查评估。

  检查评估组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印发的《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2019版),对支行的网点环境、网点设施、服务功能、员工管理、岗位规范、服务制度、服务文化、经营业绩、社会责任等9个模块共计168项内容分别从听取汇报介绍、现场查看体验、员工问答、抽查监控录像及查阅服务管理台帐资料等进行了严格检查评估。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的星级网点创建,促使我行进一步做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推动银行业提升文明规范服务体系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银行服务需求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