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开展全员调研问卷活动

2019-07-29 10:3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9日讯 为了解职工需求,帮助员工解决问题,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使员工能够在工作的同时获得幸福感,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于2019年7月18日开展全员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以调研问卷的形式开展,共包含10个问题,均关系员工切身利益,如工作氛围、考核机制、岗位培训等,不记名作答的方式确保员工能够真实发声,提出自己的见解。

  此次共发放调研问卷35份,收回35份,员工各抒己见,发表建议与意见,支行综合管理部将调研结果整理为报告提交支行领导审阅,其中包含各类问题的选择比例、反映问题、表达意见等,累积征集意见共计55条。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今后工作开展中整改完善,既能调动员工积极性以促进支行业务发展及稳步经营,又能增强职工的获得感与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