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开展“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户外拓展活动

2019-07-29 10:2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9日讯 为丰富和活跃企业文化生活,凝聚广大青年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员工素质及团队凝聚力,开发区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7月7日,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组织员工到张家楼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极速60S”、“击鼓颠球”、“穿越电网”、“珠行万里”、“沙场点兵”、“不倒森林”等多项活动,每位员工都积极参加,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支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提升了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支行凝聚力,坚定了员工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的信念,为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的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