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企业上市和债券发行培训

2019-07-29 10: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9日讯 6月27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协办的“企业上市和债券发行培训”在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共有18家国有企业参加了培训。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分行江守湖纪委书记、区金融监管局张道义副局长分别致开幕辞,总行投资银行部隋晓东、张静老师,中邮证券投行部李小见老师分别就并购融资、债券承销、上市业务等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并针对资管新规出台后,平台类企业融资渠道减少、融资较难等问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总部老师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得到了政府和企业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政银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邮政各板块间的协同效能,树立了我行投行业务的良好形象。下一步,青岛分行将做好参会企业走访工作,力争业务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