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走进社区为老年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19-07-26 10:1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6日讯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提升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对金融知识的认识, 7月19日,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走进大明路社区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以“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为主题,以加强老年人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内容,有针对性的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扇子、宣传手袋。指导老年人正确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学习密码安全支付,不泄露个人信息。用案例讲解防范以电话、短信以中奖、投资理财为由等形式的电信网络新型欺诈,提醒广大居民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不听信虚假宣传、不连接不明网站、有疑问及时到正规部门核实,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合理合法消费。本次活动得到社区老年人的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