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2019-07-2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6日讯 7月19日上午9点,邮储银行平度市支行在支行营业部前坪广场开展2019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集中宣传活动,针对性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平度市支行人员身着绶带,手持摆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咨询的市民重点向客户宣传普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买卖账户社会危害、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内容。与此同时,也详细介绍我行的贷款、存款、理财等金融产品,引导广大市民选择正规渠道投资理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咨询解答70余人次。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突出了“防骗全民行”的主题,通过宣传向广大消费者揭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积极支持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