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沙子口支行举办“银行卡信息泄露”专题宣讲活动

2019-07-26 09: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广大民众的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沙子口支行在当地社区开展了“银行卡信息泄露”专题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金融知识普及在农村中的积极作用,有效改善农村群众薄弱的金融风险意识,加强对自身财产的防范保护意识。

  邮储银行沙子口支行工作人员携带宣传折页进入周边的恒宇花园社区,向社区居民开展“银行卡信息泄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耐心为居民讲解“发现个人信息泄露及时采取的措施”及“发现个人银行卡被盗刷采取的措施”,让老百姓遇到这些情况,无需恐慌,引导农村金融消费群体不断提高风险意识、风险防范能力和金融维权水平,推动普惠金融建设。

  此次活动,全面提高了农村居民的金融素质,让农村消费群体在享受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时学金融、懂金融、防诈骗,切实推进了社会公众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共同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