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大崂路支行举办了“便民服务日”活动

2019-07-26 09: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6日讯 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型网络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多发的态势,引导居民群众关注支付安全,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的触角深度延伸到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2019年7月18日邮储银行大崂路支行开展了一期“便民服务日”活动,活动场地设立在乐客城商圈附近,内容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境”的口号,结合支行实际,开展了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包括卡片保管、密码安全、自助机具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肯定,同时邮储银行大崂路支行也用行动开拓邮储银行建设财富管理银行、服务客户的新渠道, 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身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用实际行动普惠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