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区支行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2019-07-26 09:5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6日讯 随着现代网络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微信、支付宝等信息交流软件基本普及大众,在方便群众生活的同时,也为不法分子提供了更多的网络诈骗手段。因此,为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支付安全与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增强风险意识,根据上级行与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温泉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温泉支行于7月15日在温泉社区服务中心参加由团区委组织的“志愿四季 青春同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折页,通过分析真实案例,依次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与手段,以及支付安全的基本常识,普及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醒客户保管好微信、支付宝等手机软件的各种支付密码,陌生链接、软件不要随意点击、下载,妥善保管好个人账户信息安全,为广大客户答疑解惑。

  邮储银行温泉支行在“走出去”的同时,切实加强营业网点的宣传力度。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银行客户,实时发放支付安全与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理财经理为广大客户讲解诈骗案例,普及支付结算的安全常识,提醒客户账户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提高金融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相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支付安全与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意识到保管好个人账户信息及支付结算安全的重要性,学会如何抵制网络诈骗。温泉支行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普及金融法律知识和支付安全、网络诈骗的力度,践行广大群众所赋予的社会责任,为金融社会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