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开展2019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2019-07-26 09:4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6日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支付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总行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邮储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厅堂宣传不停断,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设立宣传服务台,客户一进门就可以发现厅堂摆放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在客户的等待区,宣传折页架醒目位置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折页,客户可以随手查看。对等待办理业务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折页,介绍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主要类型、特征和诈骗手段,提醒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银行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

  走进街边商户、集市,向客户广泛宣传如何安全、快捷的使用电子银行等支付工具,提示客户不要轻信各类中奖信息和投资误导等,提醒客户保护好个人信息,从源头上防止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主动提示风险,签约电子银行之前,首先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使用注意事项等,避免因使用不当造成资金风险。

  通过“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让消费者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常见方式,提高了防诈骗意识和警惕性,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提升了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