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周”活动

2019-07-26 09:4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提高广大民众的风险防范能力,防止进入消费者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根据邮储银行总行和分行通知要求,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于2019年7月15日至19日开展了2019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活动开展主要以网点宣传、新媒体宣传、社区居民宣传三个方面内容。营业部网点充分利用LED、多媒体电视等设施播放“加强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标语,大厅桌面上摆放有宣传折页、书籍等供客户观阅。借助微信、微博、论坛等新媒体,以朋友圈转发、微博转发评论等形式向消费者推送支付安全及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此外还积极向过往行人及周边社区居民发放支付安全及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折页。重点向老人宣传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惯用手法,提醒老人不要贪图小利导致更大的钱财损失,向学生宣传支付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不要随便点击陌生链接,也不要随意将手机验证码告诉别人。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本次的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自身的风险意识,更对于社会公众起到了正面宣传作用,一定程度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