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胶州市支行团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8 08: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8日讯 为保护生态环境,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突击队作用,树立青年良好形象,鼓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参与建设美丽胶州,邮储银行胶州市支行联合共青团胶州市委组织开展“绿满齐鲁·美丽胶州”义务植树活动。

  3月15日,邮储银行胶州市支行8名青年团员代表随共青团胶州市委一行100余人来到洋河镇九顶莲花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春意融融,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先认真学习了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纷纷拿起铁锹和树苗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三四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浇灌树苗。大家齐心协力,载下一颗颗树苗,播种下绿色的希望。

  本次活动现场共栽种桃树1000余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生态文明的观念,增强了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