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莱西市支行积极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新劵下乡宣传活动

2019-02-20 10:3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春节临近,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兑换新券需求,邮储银行莱西市支行根据青岛中支《青岛市乡村现金流通环节建设暨现金服务“四下乡”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在辖区内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活动,组织党员下乡送温暖。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人民币宣传折页,讲解“新钱下乡”活动,鼓励客户来我行办理换新钱业务,宣传我行免费提供兑换零币、兑换残损币等服务,以及人民币流通方面的知识,并解答客户咨询。在新年来临之际,现场向群众发放新福贴,活动现场,一片红红火火过新年的热闹景象。

  今后,邮储银行莱西支行会努力提高现金服务水平,强力推进农村地区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让广大客户切实体验到惠民金融服务的贴心和暖心,进一步促进农村地区商品流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