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崂山区支行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送安全”活动

2019-02-20 10:1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1月30日,邮储银行崂山支行领导带队赴基层网点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着力强化营业网点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营业网点员工的案(事)件防控能力,有效提升营业网点应急预案演练水平。

  为确保本次“两节送安全”活动成效,邮储银行崂山支行安保工作负责人以及安保工作管理员、网点全体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为“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等,突出了安全理念融进优秀传统文化,使得基层网点员工在感受佳节气氛的同时,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网点现场组织了一场针对重大节假日前的“防抢劫”预案演练,参会人员进行了全程观摩。在预案演练结束后,行领导对演练效果进行了现场讲评,对网点预案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预案演练工作的要求,为预案演练工作持续、有效开展打好基础。在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头脑风暴”讨论会上,网点员工畅所欲言、踊跃发言,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有待解决的问题,同时也对全行安保工作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送一节安全教育培训课”上,着力对全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贯,对全行安全保卫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通过诸多案事件的案例进行了讲解,使得与会员工了解、掌握了全行安全保卫工作的思路和计划安排,对今后有的放矢的开展好基层安全保卫工作充满了信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基层网点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分激发了营业网点员工的智慧潜能,夯实了营业网点员工的安防工作水平,克服了过去“重业务轻保卫,重检查形式轻整改落实”的思想认识误区,形成了“安保工作靠大家”的共识,有效促进安全保卫工作走向业务经营、安全运行并重的良性发展轨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