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关怀到基层 一声问候暖人心——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2019年新春慰问

2019-02-20 10: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春节临近,为充分体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让员工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19年1月25日至31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领导班子分别带领由办公室、工会、人力资源部、党委党建工作部、监察部等部门组成5个慰问小组,对分行基层网点和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基层网点及困难职工手中,并带去分行党委对广大干部员工的新年关怀和美好祝愿。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节日“送温暖”活动,在前期对各单位困难职工及其家庭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基础上,召开行长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确定送温暖活动方案,针对不同困难程度职工,确定了不同的慰问标准。在“送温暖”活动中,分行领导在对一线和困难职工进行慰问的同时,注重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深入了解基层职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受到慰问的基层网点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分行党委、分行领导的关怀,要将分行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