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2019“两节送安全”活动

2019-02-20 10:0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总行《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送安全”活动方案》要求,分行在辖内积极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此次送安全活动,充分理解活动内容,深入领会活动意义,把本次活动作为元旦、春节期间的重要工作来抓。根据总行方案要求同时结合分行实际,制定了分行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对象、活动方式、活动内容等。分管领导积极过问活动组织情况,有效督导活动开展,确保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严格按要求全面落实活动“五个一”内容,达到基层网点员工在感受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安保工作能力和水平也能得以有效提升的目的。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安全保卫部积极做好送安全活动的准备工作,联系撰写了安全对联,拷贝了安全宣传片视频光盘,准备了安全教育培训课件,提前联系目标支行做好头脑风暴讨论会和预案演练的准备工作。1月22日和23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安全保卫部一行分别到麦岛支行和威海路支行开展了送安全活动,依次开展了送安全对联、送安全宣传视频、送“头脑风暴”讨论会、送安全教育培训课活动,现场观摩了支行组织的预案演练。

  “两节送安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工作创新成果,全面提高了营业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着力强化了营业网点员工案件防控能力,有效提升了营业网点员工应急演练水平,进一步夯实了营业网点综合安防工作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