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即墨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2019-02-20 09:5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打造坚强战斗堡垒,1月3日晚,邮储银行即墨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加所有人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参赛队员赛前认真准备,竞赛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抢答,党建氛围浓厚。进过激烈的角逐,个金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公司部和嵩山二路支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信贷部、管理部、城东支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邮储银行即墨支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感受党的十九大给予我们的信仰号召、方向指引、进取力量、胜利信心。我们相信,邮储银行即墨支行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明天会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