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举办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2019-01-30 13:3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召开2019年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为全体退休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胶州市支行党支部领导班子向退休职工拜年并致新春贺词,对退休职工在以往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行的业务发展。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离退休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和国家对退休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和谐、美满!

  座谈会上气氛喜庆祥和,退休的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相互交流了彼此的退休生活,对支行多年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