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2019年第一期消保培训班

2019-01-30 13:3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理念,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度,1月16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为期一天的消保培训。此次培训涉及邮政各县区消保联系人、分行各业务部门及各一级支行消保联系人和投诉处理人员,共45名业务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由消保讲师团成员传达青岛银保监局领导讲话;对银保监局组织的第九期培训内容做转培训;对投诉分类统计表做介绍,通过案例掌握投诉分类行业编码;消保投诉实践和客户投诉应对技巧;组织消保联系人开展现场座谈,交流消保工作经验。

  培训结束后,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分析了当前消保工作形势,强调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并不是一项独立的工作,涉及银行的前中后台,点多面广,需要充分调动行内的力量,加强资源盘活,才能释放消保工作潜能。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全方位、全流程的贯彻了消保理念和要求,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培训效果良好。今后将做好转培训工作,努力提升投诉处理能力,提高消保工作质量,为岛城金融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