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胶州市支行组织开展春节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1-30 13: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胶州市支行积极开展春节前相关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胶州支行积极与胶州市金融办沟通协调,利用广大群众赶年货集,人员较密集的优势,于1月10日到李家河社区大集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布标、发放宣传资料,对相关法律政策进行解读,现场解答,向广大群众解释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普及投资理财和金融新业态知识,引导群众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的法律意识。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增强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意识。同时,邮储银行胶州支行依托网点优势,充分利用LED、电视、液晶屏等设施并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海报,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对相关法律政策进行现场解答60余人次。通过宣传使得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了相关的防范技巧和方法,对我行的宣传提出了高度的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