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社会弱势 传递温暖与爱——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黄岛公益行

2019-01-30 13:3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临近春节,浓浓的年味逐渐弥漫开来,在这个传统而有意义的节日氛围里,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于1月19日赴黄岛聋儿语训中心慰问看望。这是威海路支行帮扶语训中心的第三个年头,这里的孩子们没有办法像普通孩子一样过着自由而正常的生活,或听力障碍、或视力问题、或智力低下、或自闭,每每去看望孩子们的时候,党员心中都充满了疼惜与期待。

  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提前号召全行员工为孩子们捐赠了衣物和玩具,临行前又购买了一系列的生活用品。活动当天,党员及员工代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黄岛聋儿语训中心。每一滴油都是点点关怀,每一粒米都是深切的祝福,每一件衣服都是温暖的问候,每一粒糖都是甜蜜的愿景。支行一名老党员还准备了精美的蛋糕,让孩子们能品尝到美味,享受到快乐。

  到达中心后,孩子们冲了出来,隔着栏杆便挥舞着小手,热情地喊着“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看着一张张天真小脸,不禁让人湿了眼眶。孩子们对带来东西非常喜爱,迫不及待地拉着党员一起玩玩具,孩子们洋溢的笑容让所有在场人为之动容。他们喊着“姐姐”、“叔叔”,声音模糊不清,却能直穿人的心底。

  黄岛聋儿语训中心的石校长对于我们的多次到来非常感激,频频表示感谢。石校长详细介绍了孩子们各自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一名叫黄萱的孩子为威海路支行制作了新年贺卡,充满活力的黄色纸张,色彩斑斓的剪纸制作,承载了满满的感谢和祝福。语训中心为支行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这些年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为他们提供的帮助、送来的温暖、给予的关爱。2018年,7名听障儿童走出这里,走进普通的学校,这是对于爱最好的回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