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邮政集团青岛市分公司与银和金融押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9-01-21 09: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12月28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和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签订《现金业务库、重要单证库业务外包合作协议》,三方正式确定了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业务库整体外包合作关系。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市邮政分公司与银和金融押运公司自2009年开始建立合作关系,合作9年来,三方在网点现金配送、自助设备托管、现金清分、业务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此次现金、重要单证库房管理业务外包标志着三方合作进入一个更高的阶段。通过“离场式”服务外包模式,一是可以提高青岛分行风险防控能力,有效转移在操作、管理、监督、检查、人员等各类风险,实现传统业务的低风险运行;二是可以有效降低经营成本,减少我行在库房、设备、技术、人员等方面的投资,达到集中资源、节约成本的目的;三是进一步提高现金运营水平,提升现金服务质量,同时释放资源,有利于集中精力发展核心业务,提高核心竞争力,对进一步推动邮银稳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