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顺利完成2018年度会计决算

2019-01-21 08: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2018年12月31日,在邮银双方协同、分行各部门鼎力配合下,各支行、网点上下联动下共同圆满完成2018年度会计年终决算工作。

  为更好贯彻执行总行年终决算工作要求,确保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年终会计决算工作顺利进行,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印发了《关于做好青岛分行2018年度会计决算工作的通知》,将总分行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至各单位。会计年终决算涉及面广,时限性强,质量要求高,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领导高度重视,行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年终决算工作,分管副行长亲临现场全面指挥、并全程参与业务库盘点工作;分行各部门、基层各单位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各项会计核算及账务清理。

  此次年终决算共组织4次预决算、1次年终决算。青岛市邮政公司、青岛分行17个相关部门、12家一级支行和266个营业网点,共计1600余人参与年终决算工作;完成了对8个业务库、266个营业网点、530台ATM的现金、贵金属、重要空白凭证、业务印章以及抵质押物的盘点;上收业务印章92枚;完成了68笔、合计金额287.99万元的不符账务调整;完成了8363个冗余内部账户的清理;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会计年终决算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