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精神文明建设再创佳绩

2019-01-21 08:4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辖内三家一级支行获评“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至此,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辖内11家支行全部获评“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这也是继2016年11家一级支行全部获评“青岛市文明单位”以后提前完成争创“标兵”的计划。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始终把精神文明单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抓长抓细抓常,统筹推进全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激发全行创建活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青岛分行一直坚持党建武装思想,以文化凝聚意识,以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分行精神文明建设。二是推行标准化、规范化“示范支行”建设,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青岛分行把牢经营管理的政治方向,筑牢分行经营管理的组织保障,制定青岛分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示范支行”建设工作手册,将精神文明建设指标纳入考核中,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三是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促企业文化提升。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通过“深入基层 结对帮扶”工作和“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的倡议,提升业务发展支撑能力;在岛城率先推出“走千家访万户”党建品牌,激发党建活力和动力;启动“双基共建”试点,加快打通金融惠民“最后一公里”;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实现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暨各支行全部荣获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及以上精神文明单位称号,青岛分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模范践行者,更好凝聚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全行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