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麦岛支行组织员工举行消防演练

2018-12-29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9日讯 12月24日,为有效预防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发生,训练员工处置火灾的措施与方法,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扑救起初火灾方法,邮储银行麦岛支行组织员工举行消防演练。

  麦岛支行副行长首先对此次演练的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参演员工进行角色分工,各小组成员在清楚了此次演练步骤和自身职责后,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假设火灾发生在二楼办公室,发现火情后,扑救灭火组成员利用现有的灭火设备进行扑救,设备保障组立刻关闭相关电源,各位员工锁好各自抽屉,在疏散组的引导下紧急撤离。通讯联络小组成员迅速向“119”报警,同时报告上一级领导。医疗救护小组成员根据员工伤势情况拨打“120”救护车,并对受伤人员进行现场紧急救治。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支行员工更加清楚处置火灾的操作步骤,同时有效提升了员工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为降低伤害,减少损失,防患于未然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