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成功举办高端客户答谢会暨贵金属展销会

2018-12-24 0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4日讯 为答谢支行高端客户,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12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举行"高端客户答谢会暨贵金属展销会",支行邀约高端客户30余人到会,答谢会现场7家贵金属公司展示旺季主推产品、新希望六和进行产品展销、崂山区邮政局邮册展销,到场客户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会上先由支行领导致辞,表达对客户的感谢。邀请到高端小企业客户,现场交流业务、互通有无。客户对贵金属产品兴趣浓厚纷纷购买,还能参与抽奖赢得礼品。会后崂山支行带领客户参观支行文化长廊、党建文化工作和职工之家,宣传我行文化建设工作成果,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此次答谢会,加强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客户忠诚度,促进了我行贵金属业务的发展,为跨年度竞赛各项业务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